建行学院/建行研修中心华中研修院召开2023年12月份联席院务会

发布者:刘雨嫣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19  10次浏览

(通讯员 刘雨嫣)12月14日上午,建行学院/建行研修中心华中研修院联席院务会在首义校区31号楼1号会议室召开。会议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,并就2024年度工作计划和要点进行了沟通讨论。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资深经理、华中研修院常务副院长李翎,华中研修院副院长晏力,建行学院院长聂鑫、副院长刘巍等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李翎主持。



晏力对2023年教育培训、科研课题合作、“双师型”导师队伍建设、“乡村振兴金融”专硕人才培养、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以及“银校沙龙”、“行长讲堂”等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说明。

聂鑫充分肯定了2023年的工作成效,并就下一年度培训标准化服务、核心学习项目开发、双向引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。他指出,一年来,在银校双方工作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,各项工作统筹推进,取得了良好的成绩。他强调,要在持续推进专任教师挂职、“乡村振兴金融”专硕培养等产教融合项目重点工作的同时,常态化抓好教育培训工作,要在培训服务质量提升、特色课程模块建设、课堂教学评价系统优化上下功夫,加快形成具有华中区特色的建行员工职业教育培训体系。他希望进一步发挥好两院现有合作机制和联动优势,落实落细重大合作事项,并积极拓展合作新领域,为推动银校共同发展注入新动能。

李翎在讲话中强调,要进一步提升培训规模和质效,持续探索产教融合项目深度和广度,以学习项目体系化、产教融合特色化、服务保障标准化、教学管理数字化为重点实施路径,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、实现新突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