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农业银行武汉金融研修院副院长施健一行来院调研

发布者:刘雨嫣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15  10次浏览

(通讯员 聂飒)12月13日下午,中国农业银行武汉金融研修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施健一行来院调研。建行学院院长聂鑫接待来访嘉宾并主持座谈会,双方就产教融合、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聂鑫对施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并对建行学院成立的背景、发展历程、功能定位、运营模式等作了简要介绍。他希望与农业银行武汉金融研修院相互学习、开展合作,尤其是在师资挖掘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借鉴。

施健介绍了农业银行武汉金融研修院的发展历程、工作职能、管理机构、运行模式以及《农银学刊》办刊情况等。他表示,此次调研收获丰富,期待与建行学院资源互通、共谋合作机会。

双方围绕培训办学、师资队伍建设、课程研发、课堂教学、学员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讨论交流。座谈会后,施健一行还参观了“金融教育示范基地”、建行学院教学专用办学设施等。农业银行武汉金融研修院培训管理部总经理李明星、建行学院副院长张东以及双方工作团队参加了调研活动。